耽美心境短詞,BL相關,慎入

 

 

有一天,我突然發現,我們不該相遇

絕望的痛楚,扎在我心頭

你問我,為何要離開你,我不明白

傷的太深了,我無法再忍受你給予的傷害

道別的夜晚,我知道,你一直看著我離開

 

你曾經說過,要是有一雙翅膀,你願意帶著我飛走

我曾經說過,要是你有一雙翅膀,我願意讓你帶走我

 

三年,四年,與你分離已久,我無法放下

日有所思夜有所夢,笑容以消逝了

你一直在我身邊,儘管那不是真實的,我仍感覺得到你的溫暖

漸漸的尋找真實的你的身影

大海撈針,又過了二年,三年

無法忘記你,這樣的思念使我崩潰

 

又過了一年,我得知了你的死訊,終於,我笑了

豁然開朗的大笑著

 

原來,你已經逝去多年

原來,你一直守在我的身邊

原來,我明白我無法說清楚的愛

 

我選擇

跟你一起走

 

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i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