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,本文為耽美BL"短篇",誤入者不以賠償(

(我不知道這篇文是什麼關鍵字讓這麼多人觀看...是說因為我很低調,這篇又是有XX的劇情讓我有點害羞...所以,我把一些容易查的關鍵字砍了....

 

  「嗯…唔!」

  好軟好軟,什麼東西?

  一睜眼,是一張放大的臉。

  「嗚啊~~~~!」我跌下床。

  「幹麻這麼驚訝啊?」我的雙胞胎弟弟正撫著他自己的左額,單閉一隻左眼。

   「我才想問你幹麻親我!」況且我嘴唇顯在還殘留一點點剛剛的感覺。

  「說不定把舌頭交纏會很舒服喔,來,把舌頭伸出來!」

  「什麼!唔……」

  他再次吻上我,舌頭滑進我的口腔攪動著,他舌頭滑過的地方像是著火了一般。

  什麼感覺?好奇怪,可是好舒服。

  不對!

  我推開他,迅速逃開,卻怎麼也沒想到,這只是個啟發點。

 

 

  「哥,媽媽叫我們一起去超市幫她把米袋提回去。」

  下課,我們一起回家,經過上次的事之後,我都不敢以正眼看他,他倒是好像沒發生過一樣,像以往一直找我撒嬌。

  一路上都是他在講話,我只是回個一兩句,這一直是我們的相處模式,身為哥哥的我冷漠不愛說話,弟弟的他卻是受大家歡迎的陽光男孩,儘管我們的外表如此相似,也不會有人認錯,只因為個性相差太多。

  「喔,你們回來啦。」

  母親一手鍋子,一手鏟子,似乎是要開始準備晚餐了,我主動的過去幫忙拿盤子,弟弟則是家裡的第二主廚,媽媽跟弟弟總是說我笨手笨腳,不敢讓我碰刀鏟,之前還發生過刀子切斷手指的驚駭劇,從那之後他們就不在讓我碰刀子了。

  等待爸爸回家,我們一家四口共進晚餐。

  「孩子的媽,我們一起去歐洲吧?這個暑假。」爸爸夾了一點菜放進媽媽的碗裡。

  「可以是可以啦,不過孩子怎麼辦?」

  「媽,我們不要緊的啦,你們好好去的玩吧。」弟弟也替媽媽夾的一點菜。

  「可是……」

  媽媽看著兩人閃亮亮的眼睛加上祈求的手勢,考慮了很久終於答應了,不過是爸爸跟媽媽一起去。

  我也很想去……歐洲。

  「我吃飽了。」我收拾自己的碗筷,洗好之後上樓。

  爸媽跟弟弟三人聊的很愉快,弟弟一直跟爸媽推薦哪裏比較好玩,三人和樂融融的聊天,我就沒辦法這樣,因為我叫沉默,也不知道要接什麼話……而且,爸媽看起來好像比較疼弟弟。

  進房之後就卯足勁的解決作業,對於一個要升學的學生來說,儘管在痛苦,我也會強迫自己每天在書桌前坐到凌晨十二點,畢竟我不像弟弟個性陽光、受人歡迎又很聰明。

  喀嚓,我的房門被打開,不用看也知道是誰。

  「哥,我替你帶宵夜來了。」

  「謝謝喔,放著就好。」替我送宵夜是他的習慣,但是在我眼裡卻不是這樣……他有閒時間替我做宵夜,就代表他已經把今天的書讀完了,他的聰明令我忌妒,不只他的聰明,他的才藝也令我忌妒,他總是什麼都比我好,有他這樣的弟弟,我時常被別人笑說哥哥比弟弟還差勁,我不喜歡這樣,卻改變不了別人對我的映象。

  他朝我走來,一手抵在我的書桌上,用著奇怪的笑容盯著我,惹的我有點毛毛的。

  「幹麻?」是想跟我打架嗎?「沒事就出去,別妨礙我讀書。」我不理他,繼續埋頭苦讀,但是他就是一直站在我旁邊,突然他拍上我的肩害我嚇了一跳。

  「哥,這題你寫錯了。」他指著錯誤的那一題,開始替我講解正確的答案,就像是在教導我讀書一樣,今天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。

  連續好幾天,他都刻意留下來陪我讀書,替我指出錯誤的地方,雖然還是有一些觸碰,但是並沒有到我厭惡的地步,大概是他知道我有在提防他吧。

 

  終於到了大考的前一天了,跟以往一樣,他還是會替我送宵夜,但是今天他卻沒有留下來陪我唸書,原以為他會留下來陪我,我連不會的題目都先找好了說,他送完宵夜之後就離開,讓我感到莫名的失望,最後,我還是忍不住跑去敲他的房門,厚著臉皮要他敎我。

  這一待就到十二點,本來是想要早點睡的,怕明天考試精神不佳。

  草率的決定今晚睡在他房裡,不大的單人床塞了兩個大男人,睡起來挺不舒服的,但這也是因為我們兩人都不同意讓對方睡地板的緣故。

  這一夜,我睡的很不安穩,每當我的要進入深沉睡眠時,就會有什麼把我給吵醒,又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夢,斷斷續續的,早上起來我什麼都忘光了。

 

  放榜的日子到了,很不幸的有弟弟的惡補,讓我再度跟弟弟同一所學校,雖然說是同一所大學,不過我所進的是大學的附屬專校。平常還是見的到面,只不過因為弟弟的任性,不得以讓我搬離附屬專校的宿舍,改跟弟弟同住,但雖然我們住在一起,卻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交集。他們系上常常有實習,兩三天沒看到他是家常便飯的事情,我也樂的輕鬆,不用一直堤防著他。

  我到浴室沖個澡,反正只有一個人在家,我便只圍一條毛巾在腰間走出浴室,到廚房打開冰箱拿出紙盒裝的牛奶猛灌。

  「哥!」

  噗!

  我驚嚇的噴出口中的牛奶,還讓牛奶倒了我整臉和一身,一手擦起臉上的牛奶,「你怎麼回來了?」

  他並沒有回我的話,眼神一直遊走在我身上,我不自在的用手抓抓腰間的毛巾,殊不知這樣的動作刺激著他的感官,我看見他的眼神越來越深沉,也知道自己臉上越來越發青,我轉身頭也不回的奔向浴室,要關上門卻被一隻手掌攀住門板,我緊張的使力不讓他開門,但是以我的力氣怎麼可能會贏他呢,很快的他就搬開門,將我推進還未放水的浴缸,撲通一聲水花被我的重量濺起,淋濕了在我眼前的弟弟。

  「幹什麼?」我怒瞪著他,一會才發現我腰間的毛巾不知何時飛到他手上去了,我紅著臉伸手擋著自己的下體,「把毛巾還我!」

  他甩著手上的毛巾,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靠近我,「幹麻這麼緊張,怕我吃了你?」

  我沒有回話,只是一直怒瞪著他。

  「哥,別這樣看我,這樣會讓我更想把你吃掉。」鼻尖零點零一的距離,他握住我的下巴,力道大到讓我有些疼,眼睛不自覺的泛起淚光,撲在臉上的氣息,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不太妙,但我卻沒有反抗,因為他臉上的表請讓我沒辦法反抗,我恐懼著他臉上的表情,那種深沉又邪惡的表情告訴我,如果我敢逃,下一次就會更慘。

  放任他吻上我的唇舌,交纏的舌尖像第一次交纏那時候一樣,觸電的感覺不斷從舌尖蔓延開來,他不斷的奪走我的氧氣,終於在我喘不過氣來才依依不捨的放開,牽出一條迷亂的銀絲,我大口大口的吸著氧氣,眼前迷濛的人影不斷對著我吐著溫熱的氣息,時而耳根時而脖間,每吐一下我就跟著顫抖一下。

  「哥,我好喜歡你!」他撫上我胸前的花蕾,輕輕的按壓著,觸電的感覺使我忍不住唇間的呻吟聲。

  我不斷的掙扎,但是力氣被快感一點一點的奪走,我想要阻止他,可是我沒有辦法反抗他,嘴上一直要求他住手,卻對於自己身體的反應感到自卑。

  「哥,你知不知道,我等這一刻等了多久?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喜歡著你,好喜歡你,你卻不知道,喜歡的人就在眼前卻吃不到的感覺,你能懂嗎?」他的手指不溫柔的插進身後的菊穴,痛的我大叫了一聲,他的唇舌啃咬著我的脖子,烙上一顆一顆的紅印,身下的手指只進來兩根,他就退去手指,忍不住的進入我的身體,這更是痛的眼淚狂奔,我不斷的哭喊著,到了最後根本分不出是哭喊還是呻吟,強烈的快感帶著我攀上雲峰,兩人同時射出,我弓起身子承受著快感,淚水汗水與浴缸裡的水融合在一塊。

  他並沒有抽出,將我翻身背對著他,他托起我的雙腳,我呈現M字大開的雙腳被他抱著,隨著走動上下起伏,留在菊穴裡頭的東西摩擦著,讓我癱軟的下體馬上就高高聳立著,我被放置在有鏡子的桌上,兩腿仍然呈現M字型,我看著鏡中的自己,淫亂的表情,高聳的男根,我無法相信這是我自己,在心裡無數次的咒罵著自己,連同性更甚是自己的弟弟也能如此的有快感,對於這樣的自己,我真是無比的厭惡。

  「哥也是喜歡我的吧?不然,為什麼會這麼有感覺?輕輕碰你一下就一直在顫抖,你看!」他握住我的男根, 我忍不住吟叫,感覺的到自己的身軀不斷的顫抖著,隨著他的戳弄,快感又將我帶上雲峰,想射的瞬間卻被他堵住出口,我難耐的扭著身軀開口求饒,他威脅我說我喜歡他不然就不放開,但我對他只有兄弟情,他卻不認同我說的話,一直說我對他說謊,我無法再繼續忍耐,順著他的意說著喜歡他,說了好多次好多次,但是他卻沉默了,他知道,這不是我的真心話。

  鏡中,我看見他無奈的放開握住我下體的手,射出的快感讓我尖叫、讓我發狂,弓起的身子顫抖著,前方的鏡子慢慢下滑的精液 ,淫亂的氣氛充滿整個房間。他再次抱起我,把我重重的丟在床上,抬起我的雙腳,把他的身體沒入,接著又是一連串的抽插,持續了一整夜,當我看見日出之後,終於撐不住身子暈了過去。

 

  我做了個惡夢,我被弟弟侵犯,我不願意相信那是事實,不過是個惡夢。

  睜開雙眼,全身疲憊到無法動彈,雙手被綁在床角柱上,手腕早已被皮繩磨的血肉模糊。

  這是第幾天了?這是第幾天,我被綁在床上不得外出?

  身上一條條傷痕,鞭傷、割傷、燙傷、瘀傷,什麼樣的傷痕都能在我身上看到,我不敢再去回憶這幾天是如何被他對待,不過是個惡夢,但卻是揮之不去的惡夢。

  我不敢再奢望窗外的那世界,因為我太髒了,不適合讓人看見……

 

-----

 所謂的隨筆就是我很隨性,所以不要說我字數很少

因為...的關係字數多的許多,或許有人感覺還有下文,但真的只到這裡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i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